林涵在写文……

一只懒鸽子

<期末加油>

一个很小的甜饼,够你们吃吧?



把周日过完,我又开始了上午复习,下午考试的两点一线。



不过这回呢,我有高人相助!


李子耀特意提出让我周一上午去图书馆复习,有他在,那期末简直就是芝麻大点的事情。


“小屁孩,你又迟到了。”李子耀用着并没有任何责怪的语气说道。

“啧,你才小屁孩,我马上就到啦。”


这可是第一次单独的见面,我不得打扮的漂亮点?真是,直男就是不懂女孩的心思。



30岁的大叔喜欢什么类型哒?当然是成熟稳重的,我把衣柜里紧紧一条不超过膝盖的裙子拿了出来。


那件衣服整体全是黑色的,就是那种洋装类型的,衣服设计的都是波浪形。我还特意的找我室友烫了个卷发,一大早上折腾了不少的时间。

“嘿,大叔我来啦!”


李子耀先是呆住,然后就把外套脱下来裹住了我“喂!你怎么能穿这种衣服呢!我不允许!你这走夜路很危险的知道嘛?”


我偷偷笑了笑说:“这不有您么。”

他直起腰,刮了下我的鼻子说道“就知道贫嘴,快点复习吧。”


果然,我们刚坐下不一会就有男生走来。

“美女,加个微信?”


“我这么大一人你是看不见还是感觉不到?”李子耀挥手道。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还以为您是她舅舅。”说完那人就飞快的跑走了,估计是怕挨了李子耀的毒打。


“噗嗤,你要是长得在年轻点就好了哈哈哈哈哈哈!”我笑道。

“赶紧做你的题吧!”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