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涵在写文……

一只懒鸽子

<孟婆:他说,下辈子再见…>

这是合集创建以来的第一篇文,算是一个打破的糖罐叭,请勿上升,都是我编的!以下正文。


这奈何桥可真长。

走过奈何桥,喝下孟婆汤。这一生,也算是结束了。

“来来来,孟婆汤诶,十块钱一碗。”

周深走向声音的来处,一位婆婆推着辆有老又旧的三轮车,三轮车上放着一桶不知是什么都液体,就这么吆喝来吆喝去。

“您就是……孟婆?”

“不然呢?难不成我是卖豆腐脑的?”

“没有没有没有……”

孟婆把脸凑过来,细细的看了看眼前的……“小男孩”。

“喂,你成年了吗?”

“哎呦喂,我当然成年了,我都27了!!”

“才27就狗带了,你也太惨了吧。”

周深做出了个特别狰狞的表情“孟婆,您都是怎么知道那么多我们人间的词语的?”

“害,都是那些年轻人跟我说的,这很稀奇吗?”

“啊额,不稀奇,不稀奇。那给我来一碗孟婆汤吧。”

“哦,十块钱一碗,这里接受港币,人民币,就是不接受游戏币。”

她见识的也忒多了吧?怎么什么都知道?周深心想“额,我这来的太快,没带钱啊。”

“……你这样,你告诉我你的基本信息,以及怎么狗带的,我就免费给你一碗。”

“额,我叫周深,贵州人,性别男,是一名歌手。我……是因为一个人……”

孟婆想了想“那个人是不是叫李克勤?”

“您怎么…知道。”

“孩子你回去吧。”

“啊?”

“他说……”


“孟婆,你能不能,帮我带句话给一个人?”

“他叫什么?我看看可不可以遇见他。”

“他叫,周深,贵州人,是个男生,职业是歌手。你就说,”


周深,回去吧,老天把我们分开,肯定是为了我们下一生的相遇,一定要好好活下去,你那天使的嗓子,还要给观众们,生米们去听,等你活到老,尝尽人生百味的时候,再来找我……


“滴……滴滴。”

周深心脏跳动的频率,终于回到了正轨。还在昏迷的他,眼角流出了一丝清泪。

“李克勤,来生我们再见……”


挺短的一篇文,先试试水哈。

@紫昭儿 @余生长醉不是zhang醉 @是焦焦的糖吖 @糖糖の昀~ @逐风-凌云志 @玛卡巴卡·安安~ @芋泥凉拌静静子 @虞舟 @许知舟 

评论(4)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