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涵在写文……

一只懒鸽子

我们的故事还在继续 第二章<明媒正娶>

高甜预警,“陈小欠儿”被下药了


  月黑风高,清风阵阵。

  韩烁与陈小千是在一场大梦里,相爱,成婚,圆房。这种爱情,又有多少人能体会的了呢?真希望,这场梦能够一直蔓延下去。


  “小千,你说,这场梦怎么还没有结束?”韩烁搂着陈小千,望着天花板说道。

  “可能,你我有幸,天生就是白日做梦的主。”小千笑着说道。

  “那万一这场梦永远结束了,你会想念吗?”

  “会啊,这个地方,是我创造出来的,我爱我笔下的每一个角色,每一个场景。也许男主角不一定非要和女主角在一起。这是你告诉我的。有你在,我愿意一直,做你的女配角。”


  韩烁笑了笑,然后把身子转过来,一整个黏在了小千的身上“在我眼里,你只能做我人生最完美的主角,没有之一。”



  第二天早上,天气格外的晴朗,可能是这个未来城主要游街,老天爷给的面子。

  “芊芊,时辰已到,花车在府外等很久了,我们快走吧。”

  “好的母亲。”


  这两人穿的还是上次洞房的衣服,城主说要换一身行头,可小千偏偏不让,就要穿上次那身,说什么,是给上次补的大婚,那就尊重上次选择的一切物品。不得不说,陈小千不愧是个编剧,编起瞎话来也是一个赶俩。


  梓锐走在白芨旁边“你们韩少君上辈子可能拯救了世界才娶走我们少城主。”

  “切,拯救就拯救吧,我啥也不说了。”

  他扬了一下嘴角,只要我家主子开心,我就算是将功补过了,白芨心想。


  在轿子里的小千听见了抿着嘴笑了一下“没错,你上辈子拯救了世界才能遇到我。”

  “不满娘子说,我还真是这么想的。”韩烁挑了挑眉,坏笑道。

  小千看着韩烁,托着下巴说:“切,花里胡哨。”

 

  花车入了城内,几乎花垣城的所有百姓都走出家门,因为传闻中的陈芊芊可是改变了人们的一切不满,做城主虽然需要能力,武力,脑力,但最重要的是,你能为百姓牺牲,有一颗爱民之心。

 

  因为陈小千想的都是百姓的安危,没有一丝的贪婪之心,这样的城主,谁能不爱?


  “恭喜少城主!贺喜少城主!恭喜少城主大婚!”花轿外都整齐的传着对陈小千的祝贺,所有人的脸上都充满了对小千喜色。



  “一拜天地,”

  “二拜高堂!”

  “夫妻对拜!”

  “送入洞房!”


  这回,韩烁真的算是明媒正娶了,折腾了一整天终于可以歇一会?(这个问号是关键)


  “大婚之夜,怎么能少了喝酒助兴。”韩烁一边拿着酒壶,一边对小千说道。

  小千眉头一皱“这场面怎么这么熟悉呢?你你你不会还拿毒酒谋杀我吧!”

  韩烁无奈的笑了笑“都已经游街,祭天了,我为何还要杀你?你是不是有被害妄想症?”

  “也是哈,那今天就好好喝一场!”


  可千算万算,小千就是没算到,白芨这个贱人在酒里下了迷魂药,而且这种迷魂药只对女性关用。(芊芊式崩溃)

  喝完几杯之后,小千就开始上头了,脸变得通红,眼睛也开始松懈了起来。她一眼就看到了在那里收拾酒桌的韩烁。然后晃晃悠悠的走到他后面,搂住他的腰。


  “嗯~夫君好帅!”

  这是怎么回事?喝醉了?韩烁心想。

  他转过来使劲的晃了晃小千“小千,你怎么了?喝醉了吗?”

  模模糊糊的小千没有理他,接着搂住韩烁的腰“嗯~夫君真好看,我要夫君陪我睡觉觉!”

  韩烁没办法,只好依着她。熄灯之后,小千没有睡着,而是跨在韩烁的身上,慢慢的靠近他的嘴唇。

  谁让韩烁是个大老虎,发现之后立马把小千按在床上。


  “你这样,我可忍不住了。”

  然后他二话不说的冲小千柔软的嘴唇吻去。


ps(你们的太太不会写车,自己脑补一下好不(๑¯ω¯๑))

评论(2)

热度(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