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涵在写文……

一只懒鸽子

<恶魔的觉醒>

杀手李大宝前来报道,这是一个抖音的梗,不过被我给改编了一下


  我叫李大宝,是一名犯罪团伙派来的卧底。

  团伙里,只有我一人上过大学,而且还是法医系的,所以老大派我到龙番市警局查看关于我们案子的底细。


  一个晚上,刚要睡着的我接到了一个紧急的电话,不是说明天来报道吗?咋成今天了。

  这车堵的,可真是水泄不通。这马路中间怎么还有个小孩呢?不行,我得下去看看。

  就是因为救这个小孩,我人生第一次迟到,还被那个面瘫上司给骂了一顿,当时我连杀他的心都有了,谁都不敢对我这么说话,你是例外?不过一会还是放下了这个心思,毕竟他是案子的主法医。


  不知怎么,我好像融入了警局的气氛里,关于案子的事情,我也无心去对他们透露。甚至现在都不想在回到那个满是灰尘的黑屋中,和一写变态待在一起,可大脑总是不禁的说“你不能这么做!”


  秦明,林涛,都成为了我的朋友。第一次,有朋友的感觉,真好。

  秦明父亲的案子结了,我得查查,让秦明出狱。


  没想到这么简单,凶手漏出了他的马脚,凶手获得了秦明的造血干细胞,所以两人的血液DNA才会一样。

  可是张超和秦明毫无关系,跟罗钥更是没有,他的动机是什么呢?


  那一刻,剧烈般的疼痛在神经里徘徊,直到大脑没有了意识。

  中间发生了什么我不清楚,只是隐隐约约的听见秦明的嘶吼声……


  “大宝,我喜欢你,在一起吧。”

  我没有回答,过几天后,我辞去了工作,回到家里,时不时还在大街上捡捡瓶子。


  今天中午,我来到了常去的那条街上,没过一会,林涛和秦明不知从什么地方冒了出来。

  “你是卧底吗?”


  “呵呵,开什么玩笑,就我这样还卧底!”我苦笑道。

  这时,也许只有我不知道,眼角的泪水,已经滴到了满是灰尘的衣服上。



  “秦科长,我是新调来的李大宝。”

评论(4)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