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涵在写文……

一只懒鸽子

我们的故事还在继续 第一章<我又回来了>

ooc 私设 陈小千改完剧本之后又开启了美梦之旅

今天的文字数有点少,不过可能会二更😘


  当陈小千扑到韩烁怀里的时候,两人便双双沉入了那个不是梦境,胜似梦境的世界。


  “少城主,少城主。”

  一个无比熟悉的声音从小千的耳边响起,小千缓缓的睁开眼睛,还是熟悉的场景,这不是月璃府吗?

  “梓锐?你怎么……大姐?母亲?”完了完了,这故事难道还没结束?陈小千想。


  还没有弄明白眼前事,陈沅沅就坐了过来,为自己查看身体。

  “母亲,已经没什么大碍了,虽然楚楚身法矫健,但并没有对芊芊的身体做出威胁。”

  城主点了点头,安心一笑。


  然而陈小千还是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还会做这场梦,除非,这是真实的平行世界?

  “不是,我先捋一捋。梓锐,我是怎么昏倒的啊?”

  “您是被二郡主陈楚楚一掌打在了脖子上的一处穴位,让您昏迷了一阵。”


  小千点了点头,随后又瞅了瞅身上的衣服,是那身精致华服,这说明刚刚结束继任大典。既然剧本被我改完,那么韩烁的命运也一定会改变的。


  “韩烁呢,韩烁,我要见韩烁。”

  “韩少君他已被天降的奇物治好身子,现在正在休息。”


  梓锐说完,就看见了刚刚走进来的韩烁。

  “韩烁。”小千还没有穿鞋就急匆匆的像韩烁跑去。

  这个场面,就好像一个大人,把一个几岁的小孩弄丢,然后又找回来。


  小千搂住韩烁的腰轻轻的说了一句“你也回来了。”

  “有你的地方,就肯定有我。”

  小千哇的一声哭了出来“我,我还以为你不会在回来了!呜呜……”

  “乖,这不还在吗,别哭了,眼睛肿了怎么办。”韩烁揉着小千的头发,温柔的说道。


  城主欣慰的看着他们两人“芊芊,天降祥云,日月同辉。看来心地善良,内心单纯的人才更适合做下一任的城主。”

  陈小千一听这话可就急了“哎呦,母亲,这城主的生活我也体验过,那是在是太累了,能不能不当啊?”


  “都这时候了还贫,你不做城主,就同你不能与韩烁在一起一个道理。”

  “那可不行,”小千两只手搂住韩烁“韩烁必定是我的。”

  城主抿着嘴轻轻一笑“好好好,没人和你抢,城主你不着急当,但与韩少君的成婚仪式现在得补上了吧?”

  小千眼睛一亮,正合我意“补上,必须补上,而且我还要办的轰轰烈烈!游街,祭天一个也不能少!”


  此时梓锐插了一句“还有洞房。”

  在场的所有人都笑了。

  “用你多嘴!”


  “好,择日不如撞日,就明天吧。”城主说道。

  韩烁低下头来“这城主还真是和你一模一样,不愧是亲生的。”

  “那必须的。等等,你是不是入戏太深了?”

  “才知道啊?”

  

评论(7)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