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涵在写文……

一只懒鸽子

<又不是,嫁给你>

这是一把非常久违的刀子,巴适得很

(友情提示,千万要看看分割线以上的东西如果不看,那么你都不知道我写的是什么意思但你如果看了就会觉得我写的剧情有一些过于急躁🌚ps:来自抖音的一个脑洞)


谁想到那次走后,我们都等了三年。


其实大宝被绑架这件事,她的父母并不知道,出院后一周,那个烦人的相亲又来到了她的眼前。

不过相亲前,还得复个查……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以下为正文     



“PTSD创伤后应急障碍,是因为警觉性增高症状,可能是因为上次的事件导致的。”


「大宝,你怎么这么不集中啊?」

「最近怎么了?脾气这么大?」

「大宝,你怎么,哭了?被人欺负了吗?」

(警觉性增高症状主要表现为过度警觉、惊跳反应增强,可伴有注意不集中、激惹性增高及焦虑情绪。)



再也不是,以前的李大宝了……以前的你,活泼,开朗,性格好。可现在,暴躁,难过,能力变差,你,还剩什么啊?


晚上,大宝拼命地讨好她面前的相亲男,让他喜欢上自己,因为这样,大宝就什么都不用去面对了。老老实实的跟那人回老家,把工作辞掉,联系方式换掉。

就这么,消失了三年。


其实谁也不知道,秦明的无所谓只是在每一个黑夜找那个一声招呼不打就走的女人。秦明的无所谓只是在那个聊天框中的所有红色感叹号。无所谓,秦明一次次打上了那个不用了的电话号码,无所谓,秦明等了李大宝整整三年。


“喂。”

“大宝?”

就算离开的时间再久,她的声音,秦明还是一下子就能分辨出来。

“我回来了,见一面吧,老地方。”

“……好”他的声音中,些许带着一丝犹豫和颤抖。

毕竟……


“秦明,这是我的,未婚夫叫,荀政。”(不许笑!!!

他愣了一下,然后强挤出一个微笑“你好。”

“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啊?没听你说过呢。”秦明问道。

“三年前。”

呵呵,原来不辞而别,就是因为他啊。

“大宝,我先去趟卫生间。”荀政说道。

“好。”



“请问二位需要点点什么吗?”

“一杯咖啡,蔬菜沙拉。”

“大胃王套餐,一杯大可乐。”两人异口同声的说道。

并没有太尴尬,只是笑了笑。

“瘦了,他不会不给你吃饭吧?”秦明认真的说道。

“呵,我不一直这样吗……”

“嗯,有件事跟你说一下。”


“什么?”

“我要,过段时间结婚啦。”

“嗯……”

“那你,来嘛?”

“不了吧,谭局把我调到北京去,下周就走了,不过红包一定到!”

大宝笑了笑“没事没事,人不到可以,我只要红包。”她开玩笑到道。


两人都沉默了。

“您点的餐。”


“好,谢谢。”


“大宝,如果……”

“什么?”大宝用期待的目光盯着秦明。

“如果可以的话,少吃点高热量的东西吧。”

“去死。”

“不是对你说过吗,你必须要……跑步两小时……”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大宝边插嘴边苦笑道。

“你不怕婚纱穿不进去啊?”

“操那么多没用的心,又不是嫁给你。”


对,不是嫁给他,但你脸上的泪水,可不可以擦一擦啊?



评论(4)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