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涵在写文……

一只懒鸽子

<叫醒服务?>

一个某音的梗,大宝又双叒叕来作si了👍

(ps:不作si你们能吃糖吗?)


秦明和大宝同居后总是起的很晚(没错,这是个隐藏车)总是要大宝亲自叫醒他,仿佛生物钟已经关闭了一样。


有一天,大宝在某宝上刷到了一个叫醒服务,当然,这不是给秦明买的,而是……

叫你不起床,看我不好好整你一下!叫醒人是个男的,这必须是大宝特意安排的呀!一切都准备就绪了,就等老秦上钩。


早上五点,大宝就接到了叫醒服务的电话,还特意开了免提。

“快点起床了哦,再不起来太阳都落山了。”哦呦,这男的的声音还挺好听。

“嗯……不想起。”


秦明听到说话声后,就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


“不行!再不起床上班就迟到了!快起来好不好听话。”

听到这秦明就彻底急了,马上精神了起来,抢过大宝的电话。

“我不管你是谁,你只要知道一件事她是个有男朋友的人,请你离她远一点!”说完,秦明就狠狠的挂掉了电话。


“李大宝,你长本事了?”


完了完了,看来是真生气了。

“不是,你听我解释,这,这……是我在淘宝上买的叫醒服务!”大宝边说边往后退。

“叫醒服务?你怎么不叫一个陪睡的!”

大宝撅了噘嘴,然后小声的说“这不有么。”

“你!”


“哎呀,我给你看订单,订单。”大宝慌忙的拿出手机给秦明看。

可秦明却一直生气的盯着她看根本不管订单的事情。

“哎呀,错了,以后再也不敢了。”


“要是再有一次,我让你下不来床。”

(这个小车你们满意么🤐)

@是焦焦的糖吖 @余生长醉 @糖小果ゾ @安安~ 

@xsssfelicity @焦糖桃子 @紫昭儿 @不愿 

@逐风-凌云志 @焦糖味的若然 @☁️yu @芋泥奶茶не波波 召唤集美

评论(26)

热度(5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